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欢送会!回忆~~~


Crazying~
Ming,Xinyi n Patrick...


Me n Wil...



Me n ming~

拿那个糕的粉来弄宇明!!
哈哈

头发也中招~

Love~
By 俊怡、韦斌、素仪、慧燕 n 涌浩~


same with above de...


Ming n lipeng...
今天是我学会的欢送会叻!!!
其实是即期待又累的。。。
不懂做莫
我和莉萍每天都弄到很夜
结果
不懂他们开心没有哦
因为我们的策划都不是很成功
如果不开心
要讲叻
我要知道哪里做的不好
下次就不会再重犯
然后叻
我还有一堆话懒惰打
因为今天实在太累了
可是
今天对我来说
可能也会成为一部分难忘的回忆~
Hapi^^

No comments: